江晨晚

打耳洞“痛”彻心扉的经历

写文理由就是睡不着了...(任性)

          其实说到打耳洞,我是真的能叭叭一大堆东西出来,我呢,还有好几的月就正式18周岁了,今年的假期比较长啊,春天都要到了,还是在家上网课.


     开始说正题了啊,当初提出打耳洞应该是一个学期之前啊,当时就是觉得想打,但是我怕疼哇(对,我就是这么的怂)这次决定一定要打的时候是这样的啊:有一个女生,我们班的平时玩的挺好的,他突然在有我的那个小小小小的群里突然公布的。当时我感觉我受到了冲击啊,并且我就开始想,我是不是也应该打了(上个学期提出来的时候,她跟我们约好国庆间放假,但后来就给忘了.而且那个时候打容易发炎)
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那天是周日,我就开始跟我妈闹着一定得打,不打不行那种,我妈不同意,说“不管”这两个字都出来了,我就更加不敢了……(毕竟她关我的各方面还是比较多的,我也是比较听她的)


       后来不行,我就跟我爸说,想打就打呗,这是多大的事啊…哇~当时我就是老高兴了😊


     那天记得是4.2号愚人节第二天,我实在忍不了了,我就让我爸带我去打了,在我提出来到我去打还有很多事情,老多了。打的地方离我家很近很近的.而且给我打的人是我爸朋友的媳妇,她会这个。


     打之前她给我消毒,画小点点,我是用枪打的,她一直来假动作(瞄准)我紧张到浑身发抖(因为我怕疼啊,我那个同学说只比打针疼一点)我先打的右耳,一下子就麻了,然后过了0.01秒就开始疼了,好像是就比打针疼一点(但对你们来说可能是比打针疼许多,我打针时小时候一个关系好像不是那么亲密的叔叔打的,打打针下手真的够狠的,每次打针我都恨不得把牙齿咬碎了,就是不想哭)


      然后是左耳,又是假动作然后就打了,感觉都一样的,没啥特殊的。(还会更,因为后面更有看点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