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晨晚

真的控制不住情绪啦

    昨天,跟哥哥吃完饭互怼了几句,说不过他(每次都是我惜败,从小都没赢过)心情不爽💢我就回自己屋里了,准备继续写作业了,看到了那条说说,我开始不淡定了……


    我看到一个我班的同学发的一条说说,她有自己喜欢的偶像,她在dy看到他偶像与其他明星流量排名在一起,她就发了说说,在那里面,她抱怨了自己的不满,还提出来了另外两个明星的名字!


    其中一个肯定是我偶像啦,另一个班里跟我玩的挺好的一个女生的偶像,(以下称她为Z)我看到这条说说,我十分的不爽,真心觉得她现在是在干嘛,诋毁别的明星不说,还给自己的偶像带来了一定的影响……


   我很生气,说实话,我真的很心疼我和Z的偶像,两个人都被过分的黑,曾经黑的最狠的那段时间,我们从来不说什么,黑他的人看到他们的作品,不但没夸赞,还踩的更狠了,路人看到他们的实力,纷纷被圈粉了,那些黑他们的人的言论,给路人许多错误的信息而做出错误的判断,甚至发出更多的恶评!



   我截屏了发给了Z,(这个举动好像是有点不好,而且这不是挑拨离间,本来他俩没有多大的瓜葛,但是我觉得Z应该知道这件事,Z是看不到那个人的说说的,免得以后不经意之间做出令她自己后悔的决定)告诉了大概意思,我俩都很生气,一直控制不住情绪,接下来我写作业的时候,字都写飞了!


    之后我还是气不过,我发了一条说说:
    我没有明确指出,我心情很差,我就把她给删了!


       我和Z的偶像,没有等到“黑子”的道歉,但却已经看到了偶像的宽容,这样的偶像,我怎么可能舍得不粉呢……


     最后我只想说:所有的明星都是平等的,排行榜的名次其实不是特别重要,排名都是自家的粉丝对偶像喜欢的表现,喜欢一个明星,应该多去靠近他的作品、而不是他的生活;疯狂喜欢一个明星,要是他有实力,就像我们这些粉丝一样,根本不需要骂回去,也不需要通过贬低别的明星来提高自己啊偶像的名气,你不惜与我为敌,我也没必要给你脸了,对于你的行为,我不会,永远不可能指名道姓的把你暴露出来,再说你也是个女生啊,不给你脸也得给你点面子吧!!我希望你在一心一意喜欢自家明星的同时,没必要蹭别人的热度,而且也不分,也不辨识是什么热度,在我这里,你跟那些人没啥区别,反正你的形象在我这里已经落入泥土里,记着,是那自己把自己的形象搞成这样的!!


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崇拜的明星,他们正在用实力证明自己,其实3.1号的结果,我个人觉得没啥特别大的用处的,黑的人还是一样的黑,网络暴力真的是我很讨厌的!

    真的是,情绪真的太失控啦!真的我很讨厌这样,呜呜~真的很心疼他们,他们也是人啊,都是普普通通的人,只是他们用自己的能力得倒现在的名气,让更多人知道了解他们,普通人那里承受得住这种“欺负”呢!!!昨天半夜情绪失控到把自己闷在被子里大颗大颗的落眼泪,抱紧自己,哭不出声,很久很久都没有睡着,今天早上情绪好多了,幸好没有影响今天的早自习和课程..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