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晨晚

我的头发…怎么办呐

 这个就是一个好坏交加的一个梦:

  杨凯雯与赵琦君出去度假,(两个真实的人,目前应该是男女朋友关系,上过一档综艺节目认识相知、相恋)却有更大的惊喜。


   杨凯雯要向赵琦君求婚,那天已经狂欢到晚上了,有篝火晚会,惊喜来临,杨凯雯这次是主动了,赵琦君又不争气的哭了就如当初他跟杨凯雯告白的时候一样,俩人都哭得稀里哗啦,杨凯雯真的很用心很用心。


    她再次用了自己的专业来制造了更多梦幻的艺术品,赵琦君真的都傻了。但是,当杨凯雯拿出戒指盒向他求婚时,他却不说话,他把杨凯雯牵到自己的位置上来,自己到杨凯雯的位置去,拿着戒指单膝跪地求婚,杨凯雯真的没想到他来这么一出。也算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吧……结果当然是杨凯雯同学答应啦……


  就在我这个吃瓜群众正吃的津津有味时,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火苗🔥里吗燃到我的发尾,当时还扎了两个马尾一左一右,烧到左边了,旁边的人眼疾手快帮我灭掉,但还是烧掉了好多。

   

   第二天一大早我带着帽子去了理发店,但结果就是我的头发他们谁都救不了。。

  再然后我就被吓醒了(头发多我来说真的算是蛮重要的)

评论(1)

热度(1)